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市、郡下达本周五(7月3日)起强制戴口罩命令

Masks will be mandatory in St. Louis City and County starting Friday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今天7月1日(周三)同时宣布,圣路易地区从本周五(7月3日)开始,要求在公共场合强制戴口罩,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这项命令将于本周五早上7时开始实施。

强制需要戴口罩的地方例如商店、加油站、健身房、运动体育中心、餐厅等以及室外地区如果不能维持社交距离,室外也需要戴口罩。

至于如何执行戴口罩命令呢?个人或企业可以不提供服务,并向市、郡提出投诉。市、郡卫生部门将用电话或信件警告,如果违规行为继续,可能会导致轻罪,可处以监禁或罚款1,000美元。但这将是不得已的手段。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同侪压力最有效,依靠每个人都做相同一样正确的事戴口罩。

事实上,戴口罩在许多工作地点已实施好几个月了,现在所有顾客也将要求戴口罩,这项强制要求是在7月4日国庆日假日以前实施。

虽然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住院数据不是很高,但是密苏里州西南地区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最近爆发增,有关单位不希望疫情蔓延到圣路易地区。

戴口罩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效的方法,市长Lyda Krewson表示,原定7月6号客容量增加到75%以及7月20号以后所有商业完全开放没有限制这个计划目前维持现状不变,要视这段时间新冠病毒疫情发展情况再做决定。

圣路易郡这项强制戴口罩的命令是在今天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定期汇报中宣布,疫情专案组强调,戴口罩能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尤其是所有人都带口罩更有效果。

在密苏里州,大约40%到50%的人戴口罩,戴口罩人数比例越高,越能维护民众健康。

圣查尔斯郡郡长Steve Ehlmann在得知圣路易斯市、郡强制戴口罩命令后表示,他坚信圣查尔斯郡的居民将在没有政府强制的情况下做正确的事情。Ehlmann郡长补充说: “我将继续竭尽所能,提醒我们的居民,除了有戴口罩决定的自由外,更有责任戴口罩以保护他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