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戴不戴口罩 州长候选人意见分歧

Missouri governor candidates split on requiring masks

【圣路易时报讯】今年11月大选,密苏里州州长将由现任州长Mike Parson(共和党)和现任密州主计长Nicole Galloway(民主党)竞选,这两位州长候选人在戴不戴口罩议题上意见相左。

向共和党州长Mike Parson挑战的密苏里州主计长Nicole Galloway在她的竞选策略上,尽量针对现任州长在处理新冠病毒疫情失缺上攻击。

由于Parson州长重复表示不愿意宣布全州必须戴口罩命令,Galloway则表示密苏里州应该执行全州戴口罩命令。

Parson州长的论点是,在密苏里州许多城乡地方,人口不是那么密集,没有必要一定要戴口罩。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病毒追踪数据,过去几周的数据显示,密苏里州目前平均每天平均约有1,085名确诊案例。根据州卫生厅资料显示,上周民众接受检测的结果有11.6%确诊案例。

今天8月24日(周一),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确诊人数为75,944,死亡人数为1,426,周一没有新的死亡案例报告。

Parson州长也说,他支持各地方当局对戴口罩与否的决定,Parson州长说,就算有某些地方并没有规定戴口罩,也不代表你就不应该戴口罩,尤其是在无法保持社交距离时。

Parson州长是在今年4月6日颁布全州居家令,并于5月4日重新开放,这是全美重启经济开放速度最快的州之一。

自密苏里州开放以来,Parson州长强调让地方政府决定是否需要戴口罩,但他也一再表示,如果人们无法保持社交距离就应该戴口罩。

Parson州长还把决定权交与当地学校,由学校决定是否开学以及如何进行上课方式。

Parson州长在声明中指出,没有一种万能的方式能够处理各种不同的状况,根据学生和社区的需求,每一个学区决定是否开学都有所不同。密苏里州政府同时向学区分发了180万个布口罩。

至于Galloway的计划则包括规范全州范围的学校,根据社区确诊案例的数字决定上课方式。只有在新冠病毒确诊案例较少的学区才能允许课堂上课,这个数字将以过去两周的数据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