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确诊率直冲全美第4

Missouri COVID-19 rate moves to 4th highest in the nation in new White House report

White House Task Force recommends mask mandate, bar closures for Missouri to combat COVID-19

【圣路易时报讯】白宫9月13日最新新冠病毒疫情报告,密苏里州每十万居民中有100人确诊,这个确诊率之高占全美第4名,上周9月6日的白宫报告密苏里州全美排名第7,排名向上冲了三名,不是好现象。

白宫能够给密苏里州的第1个建议就是发布全州强制带口罩命令,报告中指出,美国中部阿肯色州是最佳的例子,该州宣布全州州戴口罩后 确诊率确有下降。

密苏里州上周每十万人有146名确诊,是全国平均率74人近两倍,密州有超过60%地区市郡有着中度到高度社区传染迹象,其他市郡都是高度社区传染。

其中哥伦比亚和杰斐逊市在白宫报告中都属于红区,这两个市平均10万人有超过100人确诊,诊率高于10%。密苏里州其他被划分为红色区域的市郡有Boone, Cole, Callaway, Camden, Miller, Moniteau和Salines郡等36个郡。上周密苏里州所有医院住院病人有95%为新冠官病毒确诊或疑似病患。

白宫报告中还建议密苏里州建立针对各级中小学,老人医疗照顾中心工作人员,监狱工作人员以及一线急救人员等新冠病毒感染追踪系统,以为防制。

高危险地区确诊率则可用 限制酒吧餐厅客容量和学校上课方式。各大学还应该监视整个校园废水处理方式以发现病毒的传播。

密州有关单位还应该与各级学校学生组织共同研商出新冠病毒检测方式,以期能够尽早发现病毒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