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CDC发布感恩节防疫指南 低中高三种风险活动需注意

CDC’s Unappetizing Thanksgiving Guidelines Include Virtual Dinners, Avoiding Crowded Black Friday Shopping

美国疾控中心(CDC)发布了感恩节聚会指南。根据疾控中心的说法,呆在家里是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最好方法。如果你必须旅行,要知道其中的风险。同时最好避免黑五抢购日群聚购物。

据报道,美国疾控中心将指南分为低风险、中等风险和高风险三个部分。

疾控中心表示,游行和其他大型集会被认为是高风险。其他高风险的活动包括在感恩节前后在拥挤的商店购物,参加或观看拥挤的比赛,参加与家人以外的人举行的大型室内聚会。

疾控中心还警告不要使用酒精或药物,因为它们会影响判断并增加危险行为。

中等风险活动包括和住在你社区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吃一顿户外晚餐。参加有安全预防措施的小型户外运动也被认为是中度风险活动。

参观南瓜地或果园时,你可以在触摸南瓜或摘苹果前使用洗手液,戴上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来降低风险。

风险较低的活动包括,只与住在你家里的人吃一顿小型晚餐,为家人和邻居准备传统的家庭食谱。

疾控中心建议大家在感恩节期间享用一顿虚拟晚餐,与朋友和家人分享食谱,在网上购物而不是亲自去购物,在家观看体育赛事、游行和电影。

梅西百货也宣布,受疫情影响,该公司计划重新设计每年11月的感恩节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