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小城故事多 • 充滿喜和樂
全美50最佳居住小城 密蘇里州六城市上榜

【聖路易時報訊】根據Niche 2020年全美50最佳小城排行榜,密蘇里州有六個城市上榜,其中排名第一的是你我熟悉的Richmond Heights市。

最好的小城當有著友好的鄰居,安全的街道,一流的學校,還有深厚的文化的背景內涵以及各項休閒娛樂活動,更重要的是,它是五光十色繁華似錦大城市的安靜心靈避風港。

Niche根據生活成本、健康、健身、天氣等整體生活品質對全美人口不超過四萬人的小城市做了全美最佳居住小城排行榜,其中前5名是,第一名賓夕法尼亞州Chesterbrook, 第二名科羅拉多州Holly Hills,第三名密西根州Okemos,第四名新墨西哥州Los Alamos,第五名伊利諾伊州Clarendon。

密蘇里州有六個城市上榜,按照排名順序分別是第6名Richmond Heights,第16名Brentwood,第18名Creve Coeur,第35名Glendale,第37名Kirkwood和第43名Rock Hill。

Richmond Heights(全美第6名)

  • 人口:8,457
  • 平均房價:$ 247,500( 自有率55%)
  • 平均房租:$ 1,010( 租屋率45%)
  • 平均家庭收入:$78,481美元

Richmond Heights在聖路易的郊區,是“新都市主義”的典範,它將商店,房屋和辦公空間結合在一起。Richmond Heights社區的座右銘是“和傳統一起進步”。它擁有一流的學校以及73,000平方英尺的圖書館和社區中心,是聖路易地區最大的市政區健身中心之一。

Brentwood (全美第16名)

  • 人口:8,023
  • 平均房價:$ 222,200(自有率64%)
  • 平均房租:$ 1,225(租屋率36%)
  • 平均家庭收入:$ 79,469美元

Brentwood位在聖路易郊區Manchester步道上,最初是以擁有雜貨店和理髮店的商人Maddenville而命名的。它成立於1919年,並命名為Brentwood。Brentwood日是Brentwood的年度音樂節,節目包括現場音樂表演,美食,狂歡,煙花爆竹和遊行等。

Creve Coeur (全美第18名)

  • 人口:18,445
  • 平均房價:$ 399,400(自有率69%)
  • 平均租金:$ 1,211( 租屋率31%)
  • 平均家庭收入:100,735美元

Creve Coeur是聖路易地區的一部分,它的名稱來自附近的Creve Coeur湖,該詞在法語中的意思是“碎心”。根據傳說,一位美國原住民女孩愛上了一個法國生意人,但是這個法國生意人並沒有和她在一起回報她的感情,於是這名女孩便跳入湖中殉情。由於有很多華人住在Creve Coeur,就把這個城市改名為更詩情畫意的”醉心城”。Creve Coeur由住宅,企業,公園和高科技辦公園區組成,除了擁有優秀的學校外,它還是密蘇里浸會大學的所在地。Creve Coeur還有一個高爾夫球場和一個農貿市場。

Glendale (全美第35名)

  • 人口:5,888
  • 平均房價:$ 385,700(自有率97%)
  • 平均租金:$ 1,350(租屋率3%)
  • 平均家庭收入:141,217美元

Glendale是密蘇里太平洋鐵路線上的另一個社區,以Webster Groves和Kirkwood之間的車站命名。在1860年代初,它由鄉村房屋和莊園組成,其中一些至今仍保留。居民們 一般在Algonquinuntry鄉村俱樂部,Glendale婦女俱樂部或當地的園藝俱樂部聚會聯誼。Glendale的特色是區內只有小學,小學以上就要到鄰近社區去上學。還有Glendale租屋率只有3%。

Kirkwood (全美第37名)

  • 人口:27,693
  • 平均房價:$ 293,200(自有率75%)
  • 平均租金:$ 1,031(租屋率25%)
  • 平均家庭收入:88,378美元

Kirkwood位於聖路易郊區,自豪是一個步行,騎自行車的社區。它建於1849年的聖路易大火之後,當時Kirkwood協會在新密蘇里太平洋鐵路沿線購買了240英畝土地,並以鐵路總工程師James Kirkwood之名命名這個社區。Kirkwood火車站名列美國國家歷史古蹟名錄,而Kirkwood市區內還有擁有一個每年10月以南瓜著名的農夫市場。

Rock Hill (全美第43名)

  • 人口:4,637
  • 平均房價:$ 180,500(自有率88%)
  • 平均租金:$ 999(租屋率12%)
  • 平均家庭收入:$ 80,042美元

Rock Hill在聖路易郊區,城市得名於一位慶祝新會眾的長老會牧師。根據1934年這座城市的歷史,它最初是由來自聖路易的法國探險家奠定的。Rock Hill擁有高評價的學校,汽車電影院,賓果遊戲停車場,前院墓碑狩獵活動(糖果和玩具藏在“墓碑”後面)以及全市範圍的車庫拍賣。附近的景點是佔地9.65英畝的Ulysses S. Grant國家歷史遺址,紀念1869年至1877年期間擔任美國第18任總統的Ulysses S. Grant的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