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拜登總統推翻川普總統軍中跨性別禁令

Biden reverses Trump ban on transgender people in military

【聖路易時報訊】拜登總統25日(週一)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推翻了前川普總統軍事服役政策,允許跨性別者參軍。

拜登總統是在與國防部長Lloyd Austin會晤時,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簽署了這項行政命令,推翻了前川普總統當時就任時第一年所發出的禁令,同意跨性別者從軍和留在軍中。

(AP Photo/Evan Vucci)

拜登總統在簽署行政命令時表示,我所做的是讓所有合格的美國人能夠穿上軍裝為自己的國家服務。

該項命令指示國防部和國土安全部採取措施,重新檢查之前因為性別身分問題而被開除或拒絕入伍的紀錄,並在60天內提報結果。國防部部長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支持這一政策改變,在軍中不能有性別歧視,並表示軍方在未來兩個月內會努力執行這項新政策。副總統賀錦麗也在週一表示,這是一項明智的選擇。

(Photograph Andrew Kelly, Reuters)

當時川普總統禁止跨性別人士從軍的政策引起而許多訴訟,包括來自想加入軍隊卻被禁止的跨性別人士,當然也有人表示同意,跨性別人士不應在軍中出現。

到目前為止,拜登總統運用行政命令推翻了許多川普總統的禁令,包括取消穆斯林禁令、停止修建美墨邊境圍牆,以及多項促進種族平等的行政命令。

由時間進程上看來,在幾年前現役軍人因為變性會被軍方除役,但在奧巴馬政府時期情況改變,2016年國防部長Ash Carter宣佈允許已經在軍中服役的跨性別人士繼續服役 之後,幾經演變,軍方將2017年7月1日訂為允許跨性別人士入伍日。

(US Air Force photo)

川普總統上任後強力表示政府不接受跨性別人士以任何身分服兵役,而且軍中不能支付變性這項巨大醫療費用及額外環境適應負擔,經過冗長的法律鬥爭和審查,國防部於2019年4月核准新政策,該項政策並沒有全面禁止跨性別人士服役,但是禁止跨性別部隊,禁止跨性別徵兵,同時以出生性別為入伍標準。

這項折衷的政策允許目前已在跨性別部隊,或政策生效前入伍者,跨性別者可以繼續進行治療和性別轉換。但是政策公佈後,並沒有發生變性,或使用激素進行治療個案例,所有人都是依照出生性別為準服役。

據資料顯示,截至2019年現役和預備役中約有14,700名軍人被確認為變性者,但並非所有人都尋求醫療,自2016年7月以來,已有1,500多名軍人接受醫療,2019年2月1日醫療人數為1,071。軍方數據顯示,2016年至2019年在跨性別醫療護理方面費用為8百萬美元,而軍方年度醫療保健預算超過500億美元。

根據軍方四大部門總司令於2018年在國會聽證表示,跨性別部隊在軍中沒有違反紀律、影響士氣和不能上戰場的問題,但是他們也承認,一些部隊指揮官確實需要更多的時間與跨性別軍士溝通和解決醫療等需求。

(CENTRAL OREGON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