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4月3日(週六)哈佛老師線上英文寫作課開放日!
只辦一場 錯過可惜 現在就請免費註冊報名

想讓您孩子的寫作能力提高嗎?想給他們論文和申請論文更多的指導嗎?想讓他們的語法水平提高嗎?

請參加哈佛老師的線上免費寫作課! (https://www.eyrewritingcenter.com/ewc2021)
2021年4月3日(週六)北美中部(聖路易)時間下午2點,東部時間下午3點

現在疫情之下,孩子的學習非常依賴於父母的輔導,像數學和科學,但是英語本身就是第二語言,語法還懂一些,但是要教孩子寫出生動有趣,文采斐然的文章,困難不小。

這就是為什麼Jane Chen(陳曦)創辦 Eyre Writing Center(“愛寫作中心”)。 2014年畢業於哈佛大學,此後從事金融投資行業多年,但是她內心摯愛一直都是寫作。 2020年初,她跟朋友一起,成立了這個寫作中心,以一支哈佛打造的專業團隊,來培養4-12年級的學生,提高他們的英文寫作能力。

4月3日的免費寫作課開放日,幫你和孩子進一步了解Eyre Writing Center,為提高孩子的寫作水平和能力,跨出關鍵的第一步,介紹寫作入門班和語法班,寫作入門班從基礎寫作開始,構建句子,形成段落和撰寫論文,五人小班制,適合4-8年級學生。語法班分為4個部分,專注語言建構科學和良好寫作文體藝術,適合4-12年級學生。

在“愛寫作中心”, 我們認為成為一名偉大的思想家的基礎是擁有強大的寫作能力,自2020年1月啟動以來,“愛寫作中心”改變了數百名學生的人生,跟我們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為世界各地家庭提供優質寫作資源。

“愛寫作中心”(簡稱EWC)創始人陳曦(Jane Chen)出生在美國紐約,畢業於紐約市最傑出的曼哈頓Trinity School(曼哈頓上西城三一學校),2008年她被哈佛錄取,並獲得Lloyd Blankfein(勞爾德。貝蘭克梵,高盛公司的前執行長)獎學金,2012年,陳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哈佛大學歷史學專業,任職於紐約華爾街和德國作資深財經投資分析師。在過去近十年裡,她一直在義務教育輔導,提高學生的寫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