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首间方舱医院即将改建而成
将由在Florissant市一间旅馆进行改建 下周使用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在今天(4月8日)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密苏里州将开始建第一间方舱医院医疗所,主要为情况稳定的轻症新冠病毒患者提供医疗和隔离地点,以减轻圣路易地区医院负担,重症患者仍需前往医院治疗。

就在上周,经过全密苏里州密集可能地点堪察确认后,在圣路易北郡Florissant市的一家旅馆将在本周末开始全面改建,成为方舱医院医疗所,最快可在下周开放使用。

Florissant市长Timothy Lowery说,方舱医院医疗所是位于Dunn Road 55号的Quality Inn旅馆。

Parson州长表示,这间临时医疗所医疗人员来自国民警卫队以及密苏里州医疗灾难协助团队,有和医院合作提供足够支援设施,能够充分的增加医疗所使用率及让医院减轻病床负担。

密苏里州国民警卫队昨天已经到达现场,今天已经在Florissant市旅馆现场准备动工。

密苏里州警国民警卫队准将Levon Cumpton

如果方舱医院临时医疗所完成,将可提供100张以上病床,收留新冠病毒轻症和中度症状病人。所收留的病人条件是经由医生转诊需要治疗,但不需要住院的新冠病毒病人。这些收容条件也要视疫情蔓延情况而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