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聖路易密蘇里大學 – 南京大學 MBA項目入選中外合作排名第11名

UMSL-Nanjing partnership recognized as one of leading Chinese-Foreign Cooperative MBA Programs

【聖路易時報訊】超過15年,聖路易密蘇里大學(UMSL)和中國南京大學合作之(MBA)企業管理碩士項目,獲得MBA中國《經理人雜誌》認可讚揚,連續兩年入選”最佳中外合作MBA計劃“,在總排名30名中排名第11位。

據UMSL工商管理學院表示,與南京大學合作的MBA項目超過200多個課程,並且在兩所卓越領先的學校中不斷創新,強化合作。這個項目的學生在UMSL就讀一年,在南京大學就讀一年,再完成一次國際實習,就可以從UMSL和南京大學獲得學位。

由於有著國內外上課課程和實習相結合,UMSL和南京大學為學生們做好了在不同職業領域的企業管理準備和國際思維,並能在日益複雜的全球市場競爭中獲勝。

UMSL通過國際MBA計劃與歐洲和亞洲其他5個國家(包括台灣和韓國)建立了類似的合作關係,為該地區的學生提供了學習全球企業管理和業務運作知識課程。

Teaching Professor John Palmer (at front) leads a Colleg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course in the Dave Ganz Room of Anheuser-Busch Hall. (Photo by August Jennewein)

UMSL MBA課程同時已連續18年被評為美國排名前25名的MBA課程。

MBA中國是中國最大的MBA網站,它提供有關如何準備MBA國家考試和培養鍛鍊面試技巧的全面信息,並提供商學院排名和求職輔導業。而《經理人雜誌》則是一本高檔商業雜誌,為中國各大企業執行長(CEO)提供商業解決方案和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