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留学深造

1月24日(周日) 哈佛老师免费英文写作课! 只办两场 错过可惜

想让您孩子的写作能力提高吗?想给他们论文和申请论文更多的指导吗? 想让他们的语法水平提高吗?

参加哈佛老师的免费写作课! 

(https://www.eyrewritingcenter.com/ewc2021)

2021年 1月24日 星期日 @上午7点 或 下午2点 北美中部 (圣路易) 时区

现在疫情之下,孩子的学习非常依赖于父母的辅导,像数学和科学. ,但是英语,本身就是第二语言,语法还懂一些,但是要教孩子写出生动有趣,文采斐然的文章,困难不小

这就是为什么 Jane Chen (陈曦) 创办 Eyre Writing Center (“爱写作中心”). 2014年毕业于哈佛大学,此后从事金融投资行业多年,但是她内心挚爱一直都是写作。2020年初,她跟朋友一起,成立了这个写作中心,以一支哈佛打造的专业团队,来培养4-12年级的学生,提高他们的英文写作能力。

Jane的写作中心的英文名字是Eyre Writing Center,可以简称为EWC。Jane说名字里的“Eyre”是为了表达对“简爱”(Jane Eyre)这本书的敬意,发音为“ AIR”!她认为,强大的写作能力是成为强大的思想者的基础。清晰的写作和思考能力不仅是通识教育的必要条件,也是我们立足于美国社会所不可或缺的能力。这就是她放弃高薪的华尔街工作,成立这个教育中心的原因。

“爱写作中心”网站和已有的宣传材料都是英文的,为了帮助我们的读者了解她的中心,Jane准备了中文版课程介绍如下。请参加1月24日的免费写作课,帮你和孩子进一步了解Eyre Writing Center,为提高孩子的写作水平和能力,跨出关键的第一步。

冬天/春天 2021年学期: 2月1日开始
课程报名截止: 1月30日

写作入门

我们从基础写作开始:构建句子,形成段落和撰写论文。“Intro100”升级到“Intro200”。“Intro150”升级到“Intro250”。格式:创始人的演讲,五个人的小班课。

语法

语法课分为4个部分。语法专注语言建构科学和良好写作的文体艺术。适合4-12年级的学生。

文科基本知识

我们的课程借鉴经典的文科知识。跟我们一起分析一个“基石”。并且与我们一起进行每周的实时谈论,写作和辩论。

“WORKSPACE”

  • 对任何作业的写作过程中的任何部分有问题吗?希望我们深入编辑重要的论文吗? 由于我们“门户开放”的政策,可以向我们的写作辅导老师问任何问题

关于EWC

EWC, 我们认为成为一名伟大的思想家的基础是拥有强大的写作能力。自2020年1月启动以来,EWC改变了数百名学生的人生。跟我们一起完成我们的梦想:为世界各地家庭提供优质写作资源。

关于Jane

“爱”写作中心(简称EWC)创始人陈曦 (Jane Chen) 出生在美国纽约。她毕业于纽约市最杰出的曼哈顿Trinity School(曼哈顿上西城三一学校)。2008年她被哈佛录取。并获得Lloyd Blankfein(劳尔德。贝兰克梵,高盛公司的前执行长)奖学金。2012年, 陈曦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历史学专业。她任职于纽约华尔街和德国作资深财经投资分析师。在过去近年里, 她一直在义务教育辅导,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