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台客餐厅250份免费鸡排便当 赠与德保罗医院及郡卫生局

【圣路易时报讯】透过圣路易中华教育文化中心,圣路易华助中心联合发起“United,We Are Strong! STL” 的募捐活动,圣路易知名台式料理餐厅台客餐厅今天(4月24日,周五)准备了250份免费份鸡排便当赠与圣路易北郡SSM医疗系统的德保罗医院(DePaul Hospital)及圣路易郡卫生局。

在华助中心义工协助下,250个热腾腾,香喷喷的鸡肉便当外加饮料,如数在今天中午送到德保罗医院及圣路易郡卫生局。更在此时,华助中心现场外加捐赠两千个医院用外科手术口罩给德保罗医院,这样温馨的场景十分感动,接收的护士看到口罩眼泪就下来了

在第一线对抗新冠病毒的医护人员受到大家的尊敬,也看到圣路易华人社区支持的心意,纷纷以爱心大拇指向华人社区称赞。

圣路易郡卫生则由两位代理局长Spring Schmidt(左二)和Emily Doucette医师率同卫生局医疗主任Ken Green,共同在卫生局和捐赠代表(左起 朱一民 Yimin Zhu, 圣路易华助中心, Francis Yueh, 圣路易时报 及 Kevin Sun, Tai Ke台客餐厅)会面并致谢。

两位卫生局局长十分感谢华人社区对卫生局工作的支持和共同抗疾病情的决心,Emily Doucette医师表示,最坏的时候即将过去,卫生局会和社区各界的手共同努力,维护居民健康对抗新冠病毒。

卫生局表示,只要卫生局接获通知新冠病毒确诊案例后,立刻会组成调查组,对确诊病例有接触的个人和场所展开隔离及消毒措施,避免病毒继续传染。所有接到通知需要隔离的人也将得到卫生局持续的关怀和长追踪,以确保自我隔离奏效。

圣路易台客餐厅位于圣路易华埠Olive大道,为了准备这次250份鸡排便当,动员了餐厅所有员工一起努力准备便当,同时由Kevin代表亲自运送便当。台客餐厅谦虚的表示,这是台客能够表达的心意,希望能够结合社区力量,支持医疗机构及卫生局,共同打赢这次抗疫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