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第一个违反禁令重启经济的城市

【圣路易时报讯】尽管新冠病毒受创这么严重,但是Eureka市长Sean Flower表示,该市将于周一(5月4日)重启经济。Sean Flower市长说,现在是我们要和新冠病毒共同存在的时候了,我们要重启经济,重新回到生活正轨。

共和党籍的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将在周一取消居家令,重新开启密苏里州经济。但是共和党籍的圣路易郡郡长以居家令延迟到至少5月中旬,并表示目前开放经济为时太早,恐将会造成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

民主党籍的圣路易市市长,堪萨斯市长和杰克逊郡长都表达了同样的顾虑,并延迟居家令至少到5月中旬。

圣路易北郡的Eureka市是一个有市民约一万人的小型城市,该市中最有名的是六旗游乐场(Six Flags)。Eureka市将是圣路易郡第一个违反禁令的城市。

Eureka市长Sean Flower表示,我们需要学习如何与病毒共存,同时开放我们的经济,恢复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机会。

许多在圣路易市或堪萨斯城附近的市、郡都选择周一重新开放,包括圣路易市附近的杰斐逊郡,富兰克林郡和圣查尔斯郡以及堪萨斯城附近的普拉特(Platte)郡和克莱(Clay)郡都将重新开放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