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居家令压过密苏里州重启经济令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市长Lyda Krewson今天(4月30号,周四)宣布,圣路易市居家令继续延期。尽管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宣布密苏里州将于5月4日重启经济(”展我强大复苏计划” Show Me Strong Recovery Plan),圣路易市的这项居家令将压过密苏里州的重启经济令。

市长表示,目前并不是安全的时候重新开启圣路易经济。

她同时宣布,取消居家令的条件是必须看到连续14天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持续下降,新冠病毒曲线趋缓。

如果太早取消居家令,将有增加新冠病毒疫情蔓延的可能。市长说我知道大家都希望赶快复工,恢复正常生活,但是我们必须警惕并解决病毒的传播。

圣路易市目前加强新冠病毒检测站功能,目前全市共有10个检测站。圣路易斯卫生局局长Dr. Fredrick Echols医师表示,我们目前追踪感染地区,同时做各项预防工作,减缓病毒蔓延,希望在未来数周内能够重启经济。

圣路易市政府再次强调,在申居家执行期间,只有民生必须行业商号可以开门营,业如果有违反禁例可电话314-622-4800举报。

至昨天下午5点为止,圣路易市共有1,126名确诊案例,60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