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实际感染人数远远高于确诊人数

密苏里州长期护理疗养院 新冠病毒受创最重

【圣路易时报讯】据密苏里州卫生厅资料显示,新冠病毒在密苏里州疫情蔓延,其中受伤最严重的就是密苏里州近80个疗养院、老人退休中心和长期护理机构。

上周五(5月11日)密苏里州首次公布了疗养院确诊病例资料信息,其中包括各地区疗养院数目及确诊病例数目,但是个别疗养院并未列名。

据资料显示,在密苏里州有79个疗养院和老人退休中心发生新冠病毒确诊案例,其中包括圣路易郡46个,圣路易市12个和圣查尔斯郡9个。富兰克林郡和杰克逊郡都有两个。Adair,Cass,Greene,Jefferson,Moniteau,Pemiscot,Platte和Scott郡各有一个。

密苏里州卫生厅证实,密州有超过36名以上疗养院老人死于新冠病毒。

在全美国,新冠病毒造成的疗养院老人死亡数总数超过11,000人。对大多数人而言,新冠病毒引起会引起轻度或中度症状例,如发烧,咳嗽,这些症状症状会在两到三周内消失,但是对于某些人,特别是老人和健康已经有问题的人,新冠病毒会引起更严重的症状,包括肺炎。

据了解,密苏里州目前确诊案例为8,386人,其中死亡人数为352人。但是由于许多人没有经过检测,而且还有很多无症状感染者,所以密苏里州实际感染人数远远高于实际确诊案例的人数。

至于密苏里州即将在周一(5月4日)重启经济,取消居家令,州长Mike Parson呼吁全州保持谨慎,继续严防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