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今天密州确诊逾万 圣路易住院人数逾五百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周二(5月12日)报道,COVID-19住院治疗人数略有上升。据数据显示,尽管从周一到周二,新冠病毒医院住院人数有所增加,但总体7天移动平均线仍处于下降趋势。

以下数据是疫情专案组四个主要医疗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的合并数据,该数据截至5月12日。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16人增加到今天的20人。
-住院七日移动平均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29天下降到今天的27天。
-住院后的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563下降到今天的543。

-住院人数从昨天的492增加到今天的531。
-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从昨天的131人增加到今天的137人。
-使用呼吸机的患者数量有所减少-从昨天的98人减少到今天的94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37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1,711人。

密苏里州今天新冠病毒确诊案例达到10,006例,死亡人数524人。

圣路易市确诊病例1,549例,监测案例: 72,死亡人数91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 3,9861,新增: 35,结束隔离案例: 1,581,死亡案例: 277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 680,死亡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