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6月16日密苏里州经济完全开启全面复工

Governor Parson Announces Missouri Will Fully Reopen, Enter Phase 2 of Recovery Plan on June 16. Jefferson City — Pending expiration of Phase 1 on June 15, Governor Mike Parson announced today that Missouri will fully reopen and enter Phase 2 of its “Show Me Strong Recovery” Plan on Tuesday, June 16, 2020.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今天(6月11日,周四)宣布,密苏里州将于6月16日(周二)进入第二阶段”展我强大复苏计划”,也就是密苏里州经济完全开启,全面复工。

州长Mike Parson说,今天是密苏里州第一例新冠病毒确诊案例发生后超过九十天,在那个时候没有人知道会有什么样事情会发生,充满不确定性和担忧。现在我宣布,密苏里州即将进入第二阶段”展我强大复苏计划”,完全开启经济,全面复工。

在第二阶段”展我强大复苏计划”,除了地方政府有权要求外,密苏里州取消所有的规则,法规或法令限制。

但是,密苏里州仍将维持紧急状态(State of Emergency )到今年年底12月30号,以便密苏里州可以继续依靠联邦CARES法案经费补助。州长还将延长动员国民警卫队行政命令。另外,除了停止超过530多项有关行业的州法令规定外,特别允许餐厅可以以杂货方式出售未经准备的食物。

这项全面复工是基于做到四个前提,包括扩充新冠病毒检测能力及检测人数、充足提供个人保护装备、继续监控医院及健康医疗中心系统能力,同时使用数据资料改进和加强疫情预测及管控。

从今年4月20日到5月25日,密苏里州每周检测人数增加220%,由一万六千人增加到五万三千人。就在过去两周里,密苏里州检测人数每周超过1万人。

至于医疗系统,密苏里州5月1日到6月10日住院人数减少43%,在今年4月,密苏里州在11天之内将一间旅馆改建成临时医疗中心提供住院功能。

密苏里州即将在6月16日完全复工,州长特别强调还是继续希望大家保持社交距离,维持适当个人健康卫生习惯,避免新冠病毒传播。

州长说,新冠病毒并没有消失,仍然对社区有极大的危害,希望大家避免大型群聚,同时维持社交距离,保护好自己及身边的人。

州长表示,我们都知道该怎么做,现在是我们要负起自己的责任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