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动物园实名预约制开放

St. Louis Zoo reopens with new regulations and social distancing rule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动物园在经过将近三个月的关闭后,终于在周六(6月13日)开放,大约有八千名事先注册游客入园享受周末时光。根据以前记录,夏季周六一般平均游客为3万人。

圣路易动物园表示,动物园将维持7天开放,夏令时间到8月15号,每天早上8点开门到下午5点,周五、周六开放至下午7点。

动物园免费对外开放,但所有游客都需事先在动物园网站实名预约登记,取得入场券,并在预约时间内入园。所有开放注册日期会在七天前开放,每一时段以一小时为间隔,入园后停留时间不受限制。

动物园同时规定,九岁以上游客均需戴口罩或面罩遮盖鼻子和嘴巴,只有在饮水和吃东西时才可以取开。园内还将维持6英尺社交距离,以维护游客防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