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郡长候选人Mark Mantovani 发布30秒电视广告

First Mantovani Campaign Ad Reminds Voters that Mark Mantovani Alone Took on the Corrupt Machine; Highlights Skills, Values — Calls for “Real Leadership for a Change”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郡长候选人Mark Mantovani今天(七月七日,周二)发布一支长30秒的电视竞选广告,强调他是一位真正能够领导改变的郡长候选人。

Mark Mantovani表示,圣路易地区需要更有效,更协调合作的领导,团结一致,带领整合,采取大胆行动,消除分歧,推动地区向前发展。

Mark Mantovani是今年8月4日圣路易郡郡长党内初选三位候选人中,唯一一位非职业政治人物参加竞选。他表示,职业政治人物不能完成的工作,需要一位真正能够领导改变的郡长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