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Ameren Missouri电力公司提供中小企业250元纾困金 即日起开始申请

Apply for $250 in energy assistance from Ameren Missouri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地区Ameren Missouri电力公司的中小企业及非营利组织用户可向该公司 申请 新冠病毒纾困金,如果批准,将可获得250元纾困金,由电费中扣除。

Ameren Missouri电力公司提供了五十万紧急纾困金给予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及非营利组织客户。

申请这项补助的条件为:

  1. 必须是在密苏里州注册的中小企业或非营利组织
  2. 员工人数在50人以下
  3. 必须是密苏里州本地企业、组织,连锁企业除外
  4. 在过去六个月是Ameren Missouri电力公司客户
  5. 提供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所受到的财务困难

请即日起 线上申请 这项补助,如果合格将由电费中扣除250元,全部五十万紧急纾困金用完后即停止这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