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Kirkwood高中足球队员新冠病毒确诊

Kirkwood High School football player tests positive for COVID-19, other players to quarantine for 14 days

The student was participating in voluntary summer workouts. He and the other students in his workout group will be required to quarantine for 14 day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Kirkwood高中7月12日(周日)公布该校一名足球队员新冠病毒确诊,与这名队员一起分组练习的所有球员均被要求居家隔离14天。

Kirkwood高中校长David Ulrich在给学生和家长的信中表示,这位新冠病毒确诊足球队员的家长周日通知了学校体育组组长Corey Nesslage确诊结果,这名足球队员参加了学校暑假的集训活动。

据了解,Kirkwood高中足球队暑假集训活动采取分组方式进行以维持社交距离。

足球队主教练Farrell Shelton得知后随即通知了足球队其他队员及家长,并要求他们要在家居家隔离14天。至于在其他分组的球员和家长也被告知。

Kirkwood高中校长David Ulrich在信中表示,在这个不确定(新冠病毒)的时候,准确和及时的资讯沟通是建立信心和互信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