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携手共进,同创明天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诚邀英才加盟

2020年的暑假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暑假,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也在经历着同样的不平凡,云端GALA、视频教学、线上夏令营 …… 这个夏天没有见面的学校也很精彩。

网上教学不是新鲜事,但是整个学校全网络教学却是头一遭。为此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的管理层齐心协力,组织了多次的网络教学培训、进行了多次的演练,确保所有教学正式上线时不会出问题。老师们也头一次全盘采用新方法教学,先要熟悉新的教学环境,结合现有的教学资料和手段,再次开发新的工具。在所有教职员工和管理层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学没有因为疫情而一蹶不振,反而蒸蒸日上。

八月份新学期又要开始了。在做好全面防护措施的条件下,学校准备采用网络教学和面授教学并举的方式。针对性地开放一些需要手把手教学的课程在学校实体授课。具体的课程安排请大家关注学校随后的通知。

同时为了适应未来教学的各种挑战,学校未雨绸缪。面向社区诚聘中文和才艺教师,扩充和加强学校的教师队伍。招聘范围涉及中文、才艺、职业、学业等各方面。具体的信息请参见招聘启事。

疫情期间学校秉承人为本的一贯宗旨,竭诚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效的学习环境。疫情无情人有情,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愿和您携手共进,同创明天!(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