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俄亥俄州州长新冠病毒确诊 差一点就要和总统会面握手!

Ohio Gov. DeWine tests positive for coronavirus ahead of Trump’s visit

“It was a big, a big surprise,” DeWine said of the positive COVID-19 test he took before he was scheduled to greet President Trump in Cleveland.

【圣路易时报讯】8月6日,美国俄亥俄州州长Mike DeWine在会见特朗普总统之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根据州长办公室6日发布的一份声明,DeWine州长目前没有任何症状。

根据俄亥俄州州长办公室发表的声明,DeWine州长原定当天在该州克利夫兰市机场迎接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作为标准程序,DeWine提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他目前没有症状,计划居家隔离14天。现年73岁的共和党人DeWine2019年开始担任俄亥俄州州长。

声明说,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副州长Jon Husted将在机场迎接特朗普。特朗普6日下午乘专机抵达克利夫兰市并就经济话题发表讲话,之后前往克莱德市一处工厂参观。

DeWine州长是已知的第二位确诊的州长,此前俄克拉荷马州州长Kevin Stitt在7月份宣布确诊。

据俄亥俄州卫生部门统计,截至6日下午,俄亥俄州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9.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600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6日,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4867916例,死亡病例达到159841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6日报道,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预计,截至12月1日,美国的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可能会接近30万。

“根据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的新数据,美国新冠疫情死亡人数预计到12月1日时将达到近30万人。然而,从今天开始坚持佩戴口罩,可以挽救约7万人的生命。”CNN获得的一份声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