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因应疫情需要 密苏里州国民警卫队持续动员到年底

Governor Parson Signs Executive Order 20-16 Extending Mobilization of Missouri National Guard

National Guard to Continue Supporting State COVID-19 Response Through December 30

【圣路易时报讯】因应新冠病毒疫情防疫需要,自3月27日启动的密苏里州国民警卫队支援协助将延至今年年底12月30日,这是第2次延长这项动员命令。

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日前签署第20-16号行政命令,延长目前已经动员的苏里州国民警卫队至12月30日,国民警卫队将继续在密苏里州协助执行防制新冠病毒蔓延任务。

Parson州长表示,在疫情防治方面,国民警卫队有着重要角色,包括病毒检测支援,物资器材运输分发等。

今年3月27日新冠病毒在密州爆发,州长首次以行政命令启动密苏里州国民警卫队,到期后州长将动员任务延至9月15日,现在是第2次延期到12月30日。

密苏里州现在仍处于新冠病毒紧急状态,因而使得密州能够灵活的持续在全州需要的地方部署国民警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