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州长、州长夫人 新冠病毒确诊 即时更新报导
州长家庭秋季庆祝会10月3日如期举行

COVID-19 Update Regarding the Governor’s Office

Gov. Parson to stay in isolation until Oct. 3, First Lady Sept. 28

【圣路易时报讯】9月25日(周五),密苏里州联络室主任Kelli R. Jones下午5点46发布消息,更新州长Mike Parson、州长夫人Teresa Parson新冠病毒确诊情况,目前Parson州长依然没有症状,州长夫人症状维持轻微。

Parson州长是在州长夫人9月23日(周三)早上感觉不适接受检测确诊后也参加了检测,结果州长检测结也呈阳性确诊。所有州长正式活动和选举活动随即完全取消。

图为Parson州长伉俪9月17日(周四)访问Compass Health Network的Warrenton诊所。

根据密苏里州卫生厅的规定,州长和夫人仍处于隔离状态,虽然他们在同一天测试呈阳性确诊可以一起隔离,但是由于州长夫人在测试前即出现症状,所以州长夫人的隔离结束日期要比州长早。 州长夫人隔离日期到9月28日,州长的隔离日期则要到10月3日。

由于她的隔离截止日期是9月28日,州长夫人Teresa Parson 24日(周五)宣布,原本定10月3日在州长官邸外举行的第3届州长家庭秋季庆祝会(Parson Family Fall Festival)将如期举行。虽然在密苏里州其他地区有很多聚会都被取消,但是这个州长家庭秋季庆祝会仍将举行,并免费对大众开放。州长夫人在推特上表示,届时现场将为所有人准备口罩,也鼓励大家维持社交距离。

据了解,州长目前是在密州首府杰斐逊市官邸隔离,州长夫人则回到密苏里州Bolivar市她的娘家隔离。

州长办公室的人员、官邸人员和安全人员均已经接受检测,检测报告也已收到并按照CDC和密苏里州卫生厅的规定办理中。与州长及夫人有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均远距上班,没有确认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仍继续在办公室上班。至于是否有工作人员确诊则没有公布。

在隔离期间,州长办公室将继续正常运作。Parson州长提醒所有密苏里州居民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常洗手,如有感觉不适或出现新冠病毒症状,请立即联络您的医师,并采取必要的步骤以保护自己、家人和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