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預計投票當天排隊隊伍長又長
離大選還有19天 聖路易地區超過11萬人完成缺席投票

Over 110,000 St. Louisans Have Already Cast Ballots In Missouri; Election Officials Predict Record Turnout

【聖路易時報訊】距離11月3日大選還有19天,聖路易地區已經有超過11萬人完成缺席投票,選務單位已經開始處理缺席投票和郵寄投票,並預計今年將有破紀錄的投票率。據了解,在10月2日,除已登記的選民外,密蘇里州已有超過人超過13萬人完成選民登記,數字超過2012年和2016年的總統大選。

今年密蘇里州的選民不但將選出總統,還將選出州長、檢察總長和聯邦議員等席位,重要性不在話下。

從地區分析,10月13日(週二)統計,聖查爾斯郡選民登記數比2016年增長約2萬名,選民總數超過29萬名,是密蘇里州選民人數僅次於聖路易郡的地區。

聖路易郡選民人數為75萬6千人,聖路易市選民人數為22萬人,密蘇里州州務卿辦公室將在11月3日公佈全州所有選民登記人數。

根據統計,聖路易市、郡和富蘭克林郡申請大選缺席投票或郵寄投票的選民總數超過8月份黨內初選人數近兩倍,聖路易郡選務單位預計11月大選會有三分之一的選民提早投票。

由於今年投票排隊需要維持6尺社交距離,如果選民都在同一天11月3日投票,那麼投票退伍將會非常非常長,這也是許多選民選擇提前投票的原因之一。

今年總統大選選民登記已於10月7日截止。

如果擔心投票日群聚或者是當天無法投票的選民,可以事先申請缺席投票。請填寫缺席投票申請表格,填妥後可用電郵,傳真或郵寄方式寄回選委會,選委會必須要在10月21日下午5時以前收到申請表格。

如果是申請郵寄投票,這份缺席投票申請表格必須用郵寄方式寄回,同時預留更多時間以便選委會將選票郵寄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