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准备临时太平间 收容新冠病毒死者遗体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在今天(4月13号,周一)早上记者会上表示,圣路易郡开始兴建一座临时太平间,收容新冠病毒死者遗体。

这座临时太平间位于70号高速公路旁Earth City,还没到圣查尔斯郡。

在Earth City现场,目前已经有空调设备的货柜车及工人正在组建,并有圣路易郡警察在现场,临时太平间预计本周末前完工。

圣路易郡郡长在今天早上记者会上,并没有提供详细太平间细节和兴建进度。但郡长表示,所有工作人员兴建时会考虑到死者不同的宗教信仰,对遗体表示尊重。

据了解,圣路易郡目前只有一个太平间,位在圣路易郡北郡郡卫生局附近。这个太平间可容纳20个遗体,每个遗体都有一个遗体柜,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死亡人数增加,目前已经不敷使用。

到目前为止,圣路易郡共有42名患者因新冠病毒失去生命。郡长说每次我们有如此悲剧发生的时候,我们都应该为逝去的郡民和家人献上关怀,同时也要对遗体有所尊敬,因为他们失去了生命。

郡长也强调,我们不愿看到有更多的不幸和更多的生命损失,我们将和所有郡民一起努力,共同面对新冠病毒疫情,临时太平间的新建也是努力之一,让大家知道社区里任何失去的生命都会受到应有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