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又度过一个悲惨的日子 在市中心西南边搭建临时太平间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又有度过一个悲惨的日子,在圣路易市中心西南边,一个白色帐篷覆盖搭建成临时太平间,将收容新冠病毒死者遗体。圣路易郡也在Earth City组建一座临时太平间,收容新冠病毒死者遗体。

圣路易市这座临时太平间位于圣路易火葬场附近的Chouteau路 以白色帐篷覆盖,里面将有冷冻柜,存放新冠病毒死者遗体。

由圣路易市、郡最近新冠病毒疫情看来,居家令很有可能会再延长几周。

圣路易市、郡的居家令4月22号到期,密苏里州全州的居家令4月24日到期,伊利诺州的居家令4月30号到期。

延长居家令势在必行是因为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曲线仍然上升,同时新冠病毒测验试剂也是仍然缺乏。

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均表示,居家令延长有其必要。郡长说,要经济回复正常,需要有足够的检测试剂,虽然圣路易郡已经订购了数百万元的检测试剂,但是都还没有完全到达。

郡长说,我们密切注意新冠病毒患者医院住院率,加护病房住房率,如果我们要松绑社交距离,我们需要有足够的数据资料证实新冠病毒疫情在掌控中,如果没有这些确实的数据,就得延长居家,确保安全。

根据圣路易大都会区疫情专案组组长Dr. Alex Garza医师今天4月14日表示,
圣路易地区共有702名病患住院(比昨天增加11%,比上周增加20%)。
共有185名病患住入加护病房(比昨天减少2%,比上周减少23%)。
共有145名病患使用呼吸器(比昨天少9%,比上周少22%)。
50名患者昨天康复出院。

Garza医师表示,新冠病毒患者住院的数字仍然在持续上,曲线也是上升的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