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布希酒厂捐赠消毒洗手液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布希酒厂(Anheuser Busch)捐赠上千瓶消毒洗手液予圣路易市、郡第一线新冠病毒防疫人员,其中包括圣路易都会区警察局、圣路易郡警察局、消防队和其他紧急行动单位。

据了解,这次布希酒厂共捐赠圣路易郡警察局8,448瓶消毒洗手液。

在今年三月,布希酒厂宣布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将开始制造消毒洗手液。

在新冠病毒疫情蔓延期间,今年三月Ambev SA公司Anheuser-Busch啤酒厂从生产啤酒转向饮用水和消毒洗手液,还将在美国分发瓶装消毒洗手液。

Ambev SA公司还表示,将使用其巴西的一家啤酒厂为公共医院生产50万瓶消毒液瓶,以抗击新冠病毒的传播。

重新调整了生产线不是那么容易,这家啤酒酿造巨头Ambev SA公司和还有很多其他公司,共同帮助抗击目前在全球造成153,000多人死亡和2,234,000人患病的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