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疫情无情人有情 – 共同努力 抵抗疫情

圣路易中华教育文化中心,圣路易华助中心联合发起“United,We Are Strong! STL”的募捐活动已经持续了数月,组委会迅速有效地建立了从中国购买优质医用外科口罩的渠道。

随着募捐活动的进行,活动目前已经给数十家家医院,警察局,消防站,老人院等地方捐出6万个口罩,随着新到的外科口罩的到达,更多本地的医疗机构还将接收我们的及时捐赠。

同时为了解决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多花时间找吃饭地方的烦恼。15日募捐委员会与京园餐厅第一次联合向Christian Hospital捐赠了500份的爱心盒饭。受到了院方和医护人员的一致赞许。

受到称赞和鼓舞的组委会成员再接再厉,紧接着22日又和位于Clayton的Akar 餐厅合作捐赠了115个午餐给St. Louis County位于Clayton的警局总部,以及Clayton消防站和警察局。精美的食品令人食指大动,警察们和消防员们对于我们的慷慨和Akar的爱心合作非常感谢。

在23号我们又和Wan Fu餐馆合作,捐赠200盒午餐给St Mary’s医院。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委员会将继续帮助社区内中小餐馆共同渡过这次的经济困难。祝愿大家一同努力,健康安全的战胜疫魔!

24号圣路易知名台式料理餐厅台客餐厅透过我们的平台联系,准备了250份免费份鸡排便当赠与圣路易北郡SSM医疗系统的德保罗医院(DePaul Hospital)及圣路易郡卫生局。

圣路易郡卫生局两位代理局长Spring Schmidt和Emily Doucette医师连同局医疗主任Ken Green,当场与捐赠代表会面并致谢。两位局长非常感谢华人社区对卫生局工作的支持和在抗疫中展示共同抵抗疫情的决心。

(“United,We Are Strong! STL”募捐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