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医疗数据普遍看好 复工有信心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今天(428日,周二)公布密苏里州全州医疗数据显示,5月4日全州复工有所根据。

州长表示,除了圣路易地区住院率仍有上升外,密苏里州其他各区均有所明显下降,5月4日开工在即,这项数据振奋人心。

根据密苏里州卫生厅及医疗系统资料显示,密苏里州新冠病毒住院高峰期是在4月7号1,242例,自此以后住院率明显下降,到目前4月25日统计结果如下:

堪萨斯城地区的住院人数从411人增加到243人(减少了41%)
中部地区从40例住院增加到25例(减少38%)
西北地区的住院人数从17人增加到10人(减少了41%)
东北地区的住院率从6下降到2(减少了67%)
西南地区的住院人数从73例增加到27例(减少了63%)
东南地区从56降至31(减少了45%)


圣路易地区从639人增加到692人(增长8%)
只有圣路易地区住院率仍有上升。

这是衡量新冠病毒COVID-19对本州医疗系统造成多大压力的一项重要指标。州长强调,根据趋势资料曲线显示,密苏里州医疗系统能够抗击新冠病毒,所以密苏里州决定5月4日重启经济,复工有信心。

此外,根据密苏里州医院数据,截至昨天,密苏里州全州已有1,100多台呼吸机。这还不包括密州战略储备中的呼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