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临阵退缩 Eureka市宣布5月15日前不会重启经济

【圣路易时报讯】就在昨天4月29日Eureka市市长Sean Flower宣布,将在下周一(5月4日)重启启经济,重新回到生活正轨,今天4月30日,Eureka市市长再次发表声明,5月15日以前该市不会重启经济。

据了解,Eureka市做此180度的转变,最大的原因在于联邦小企业管理局(SBA)提供的新冠病毒贷款方案影响。Eureka市有很多中小企业已经向联邦小企业管理局申请到贷款,但是如果重新开启经济,很可能丧失贷款资格,甚至贷款被追回。这项严重的贷款问题,使得Eureka市市长不得不再度宣布遵守居家令直到5月15号。

就在昨天Eureka市宣布要重新开启经济后,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曾表示希望该市注意法律问题,如果擅自开启经济,除了中小企业银行贷款有可能丧失资格外,还会有其他因新冠病毒衍生的相关医疗法律和商业问题,兹事体大,不得不慎。

Eureka市市长说,他和许多当地工商业界人士商议的结果,目前该市并没有能力在5月4日重新开启经济。

根据圣路易郡卫生局统计,截至今天,Eureka市有62例确诊案例,29人死亡,死亡病例大多数是发生在Eureka市的疗养院和复健中心。

再次提醒,如果有新冠病毒症状或疑问,请打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电话热线877-435-8411或Mercy医院电话314-251-050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