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曲线趋缓 逐步复工有望

【圣路易时报讯】根据今天(4月30号,周四)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报告,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曲线趋缓平稳,基于维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重新开放经济可以认真的考虑,居家令或可提前结束。

疫情专案组组长Dr. Alex Garza医师今天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根据专案组收集的住院资料显示,目前新冠病毒曲线趋缓平稳,甚至有下降的趋势,如果一旦开始下降,就是社区可以准备重新开启经济的时候,如果再配合以大规模的检测更佳。

他同时提到,在圣路易地区四大医院(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医疗系统内所有七万一千名员工里,共有三百九十六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这个比例比平均值低,至于如何感染很难判断。

Garza医师说,医护人员工作时会接触到新冠病毒患者,所以是因为工作中接触或是社区感染还无法确定。

他指出,如果医护人员在接触新冠病毒患者后需要隔离,专案组将提供住处以为隔离。

据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公布数据显示,今天有685为住院病人,比昨天减少17人。164位重症监护病房病人,比昨天多了4位。目前有117人使用呼吸器,比昨减17人。昨天有51位病患康复出院,总出院人数为1,260人。

密苏里州统计报告,今天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为7,562例,死亡人数329人。

圣路易市确诊病例1,145例,监测案例: 97,死亡人数64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 3,136,新增: 76,结束隔离案例: 1,178,死亡案例: 162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 583例,隔离案例: 685,结束隔离案例: 1,096,待确诊案例: 0,死亡3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