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提供一千七百五十万纾困金予中小企业 请现在就申请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今天(5月1日)宣布,将从联邦补助圣路易郡紧急疏困金一亿七千三百多万中提出10%,一千七百五十万经费,补助圣路易地区中小企业因为受到新冠病毒居家令而影响生计,这笔经费可用于补偿企业在居家令期间所受的损失,同时补助重新开业所用。

申请此项补助金额的条件为今(2020)年3月1日以前在圣路易郡已立案,50位员工以下之中小企业。

圣路易郡将依照七位郡议员所在选区划分,每一选区将可获得两百五十万元疏困经费。

如果企业合格,一次最多将可获得一万五千元疏困经费。

申请程序为圣路易郡新冠病毒网站线上申请,请上网填表申请。申请后资料将送到各该地区郡议员和行政区市长处,再由郡议员及行政区市长推荐予圣路易郡独立会计事务所审核。

郡长表示,他将尊重郡议员及地方首长的推荐,如果申请总金额超过,各郡议员选区将自行做调整,最后统一发放将由独立会计所负责,所有申请及发放情形将登上圣路易郡新冠病毒网站公开资讯众所周知。

这项纾困金发放郡长预计在6月1号以前完成。

至于是否提早解除居家令,郡长表示,圣路易郡目前新冠病毒相关疫情仍然十分严重,医院仍然有许多病人,圣路易市、郡地区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占全密苏里州60%,是一个很高的比例。他表示十分了解郡民的需要,但是郡民健康和经济应该取得平衡,所以他会考虑何时解除居家令,但是一定要是根据新冠病毒统计数据而做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