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5月3日 密苏里州祷告日

Sunday May 3 “Day of Prayer” for Missouri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将于明天(5月4日,周一)重启经济,所有密苏里州各行业均可开放营业。今天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宣布,今天(5月3日,周一)是密苏里州祈祷日,希望大家为密苏里州彼此祈祷,祈祷我们顺利重启经济。

密苏里州州长同时提同时呼吁大家注意安全,注意防范,尽到个人应尽的责任,共同迎接明天新的经济和生活。

圣路易市长Lyda Krewson(4月30号,周四)宣布,圣路易市居家令继续延期。尽管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宣布密苏里州将于5月4日重启经济(”展我强大复苏计划” Show Me Strong Recovery Plan),圣路易市的这项居家令将压过密苏里州的重启经济令。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也宣布延迟圣路易郡居家令至少到5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