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驚世的疫情 警世的愛

撰文: 林慈敦

隨著新冠狀肺炎 COVID-19在美國迅速的擴散,確診病例不斷的攀升,在證嚴法師的叮嚀下,慈濟人在全球各地展開募心送「愛」的活動。沒有國界,宗教的分別,守住正知正念,迅速的在世界各地傳遞愛與關懷。

因為疫情持續攀升,口罩供不應求,在「一罩難求」的情況下,聖路易慈濟志工在無常來時,以如常的心念把口罩送到極需要的眾人手中。這一個多星期來己發出一萬四千多片口罩,提供的對象包括慈善機構、宗教團體、社會大眾、志工、會員與家人。口罩已經贈送給留學生,老人中心,食物銀行,天主教修道院,佛學院,醫療中心,麥當勞之家,郵局,流浪漢服務單位,社會大眾及多家商業團體。

三月春假中各大城市下令封城之後,所有的大小學校都決定停止入校上課,來自海外的留美學生受到最大的衝擊,一罩難求不知向誰求援,慈濟人聞知後將第一批到達聖路易的口罩即刻整理分装郵寄到各大學的學生會會長手中由會長転發,因此減輕辛辛學子父母的憂心。

在此要特別感謝味全公司將此次大批的口罩從慈濟芝加哥分會運送到聖路易。感恩Foodforce Enterprise, Inc. 公司長期對慈濟護持,這次疫情不但捐善款護持醫療防疫用品也提供包裝口罩資材以利分裝送給各大團體,並供應酒精消毒用品等。當政府宣布禁足,求助口罩的大眾遍至Kansas City,Rolla 和Columbia。

感恩吉祥公司,同發麵廠等捐善款護持並給予慈濟協助,讓口罩可以迅速運送到各大城市極需要的人手中,集合眾人的力量 ,就如注入了一股強大善的循環生生不息,讓愛不缺席,溫暖每一個人的心,在此向社會大眾致以最虔敬的感恩!

COVID-19 的發生,讓大家生活上亂了腳步,希望人人做好防禦措施,勤洗手,鼓勵大家齋戒蔬食茹素,共同消彌災疫。期求人人秉持慈悲濟世的胸懷,一起發揮愛心,盼能得到您的護持,一齊努力讓慈濟達成馳援世紀災疫的目標,撫平美國疫情,希望人人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

善款支票請抬頭:TZU CHI
地址:8515 Olive Blvd., St. Louis, MO 63132
電話: (314) 994-1999
網頁: www.tzuch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