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5月18日开始部分复工 细节公布

【圣路易时报讯】在经过近两个月居家令停止商业活动后,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今天(5月8日周五)宣布,圣路易郡将从5月18日(周一)允许部分复工。

所有提供餐饮、商品、服务行业、教会等,均将允许开放。但所有会与顾客接触的行业将只允许25%容客量(在小于一万平方英尺的建筑物内)或10%容客量(大于一万平方英尺),并保持社交距离,如果无法维持社交距离,则必须加装隔离设施。

除直接接触式付款方式外,行业同时还将提供不接触式付款方式供顾客选择。另外客人将不允许自带、外带容器进入生意场所。

除两岁以下的婴幼儿外,建议每人都需戴口罩(或布口罩)。如果顾客未戴口罩也可拒绝提供服务,但不能要求顾客出示健康证明或询问病情。

5月2日(周六),圣路易城市联盟在前Jamestown购物中心向2,500个家庭分发了食品和其他物品,左为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

无论室内室外,所有群聚活动不可超过10人。搭乘所有公共交通运输如果不能维持社交距离,也应要带口罩。

至于娱乐场所、运动场所、室内室外游泳池(自宅游泳池除外)、体育馆、健身房以及酒吧等仍然不许开放。

在这份公布的详细规定中,同时规定各企业商号开放后应该注意的事项,包括经常消毒清洁,员工勤洗手,遵守规定戴口罩,如有生病病症应在家休息不得上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