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州长公布第一阶段”展我强大复苏计划”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4月17日(星期一)公布密州经济复苏计划,这项名为”展我强大复苏计划”(Show Me Strong Recovery Plan)第一阶段将在下周一5月4日正式执行。第一阶段将由5月4日至5月31日(周日)。

州长强调,阶段复苏计划是基于密苏里州继续在以下四项工作上的努力, 包括扩充新冠病毒测试能力及检测试剂剂量,充实个人防护装备,保证供应无虞,继续监控医院呈报数字及医疗系统新冠病毒患者容纳能力,继续加强对疫情爆发的预测,还包括不能在家自我隔离对象之收容所。

在第一阶段经济复苏期间可以开工复工,但是需确实遵守社交距离的要求,包括人与人间距离六英尺。至于群聚,第一阶段并没有限制群聚人数,但是希望能提高警觉,采取必要防护措施。遵守相关规定的所有商业都可复工。

州长说,所有密苏里州的商业雇主和员工都是本州经济的动脉。他说复工刚开始可能十分困难,但是我相信只要密苏里州居民大家遵守相关规定,我们一定可以克服难关。

重启经济开放复工被要求以下注意事项:

如果生病请留在家中,经常用肥皂洗手或清洁剂洗手,避免触碰脸部,咳嗽或打喷嚏时要掩盖口鼻,请勿参加没有社交距离集会聚会,请减少不必要的出外旅行。

至于重启商业也请注意下列事项以维护公共安全:

遵守基本传染病预防规则,改变工作环境设置以维护社交距离,避免不必要的出差,制定传染病防准备工作和办法。如果员工生病将不得返回工作场所,除非获得医疗人员证明。如有可能,还是尽量以远距上班为主,员工上班也采取阶段式复工,病假可以弹性申请,避免员工在商业内公共场所聚集。

州长说,虽然我们已经重启经济,但是新冠病毒仍然存在,我们仍然受到威胁,提醒州民严加防范。

以上重启经济并不适用于圣路易市和圣路易郡,因为圣路易市、郡均已将居家令延期,以为控制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