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荧屏之间,笑迎未来 现代中文学校2020暑期网课注册即将开始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大家庭的成员们,朋友们;
        
       大家好!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2020年春季学年终于在5月10日这一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由于新冠肺炎的疫情发展,从年初得知武汉疫情到圣路易的居家令;从为减少恐慌的短暂停课到开启师生相见欢的云端教学;从对网课惶恐不安、犹豫不决、缺乏信心到坚定不移、克服一切困难完成所有教学任务。严峻的疫情面前,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的全体师生在面对自建校以来前所未有的艰难和挑战时不离不弃,与学校管理人员同心协力、共同走过风风雨雨、坎坷崎岖!你们的支持和信任是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发展、壮大的动力和源泉!学校管理团队真诚地感谢在疫情初期帮助建立、尝试和为其他老师提供培训,以及技术支持和信息反馈的老师们!感谢所有坚持上网课的学生和家长们对学校所做决定的信任、鼓励和支持!感谢所有的老师们为上好网课挑战自我、不畏艰辛、努力准备和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疫情还未结束,未来依然要面对很多未知的难题和挑战,但是有我们大家庭里所有师生、家长们的相互信任、扶持和陪伴,一切艰难险阻都会过去,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经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管理团队反复讨论决定增加2020暑期教学计划,新学期即将开始。网上注册将于5月16日晚8点开始。根据学生和家长们的需求,以及老师的资源,夏季学年将开设中文课程和才艺课程,时间从5月31日至 8月9日为期8-10周。所有课程都将以网课形式进行。中文课和部分才艺课每周2次,其它才艺课每周一次。普通中文课包括从学前班到九年级,双语儿童一二四年级,以及故事会文化课等趣味课程。才艺课也有一些亮点,包括暑期数学百题演练、少儿写生手绘、瑜伽、武术、太极、写作、击剑、魔术等近30门课程。具体课程安排将会在本周五(5月15日)前在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网站www.slmcs.org 上公布,请您到学校的网站上查询。

        我们相信新增设的2020年夏季学期一定会给我们学校的师生们带来难忘的体验和美好的回忆!让我们相约2020夏季网课,不见不散!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