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大学城华埠好市多(Costco)开发案 再生变数

【圣路易时报讯】在新冠病毒疫情来袭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大学城华埠好市多(Costco)开发案定案后,目前又因新冠病毒产生变数,在大学城170高速公路Olive大道旁的工商企业、商号、餐厅及住家再度陷入不明确阶段,实在影响商业计划和发展。

大学城市议会5月11日(周一)晚开会,通过将原本大规模的好市多总面积减少将近一半,同时好市多将获得5,500万美元的税收基金资助。

更重要的影响是为了开发而购置房地产的时间项目向后推移延迟,从今(2020)年的6月推移到明(2021)年12月31号。由于这项推移延迟,对于住家和商业业主造成的困扰至少到要延续到明年12月31号,十分不合理。

另外,原本计划的好市多仓库为十五万八千平方尺但是现在减少到十万平方尺,至于整个开发案用地则减少到16英亩,这些变化都会影响到开发案附近居民及商业用户的承租户。

一场新冠病毒疫情不但影响了个人生活和社区经济,现在更影响到大学城市政未来规划及经济发展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