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好消息! 密苏里植物园6月16日开放

【圣路易时报讯】经过密苏里植物园(Missouri Botanical Garden )和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共同协商努力下,密苏里植物园计划在6月16日正式对外重新开放,植物园内室内展馆及活动场所仍将维持关闭。

密苏里植物园园长Dr Peter Wyse Jackson今天(5月21日)宣布,密苏里植物园通过与圣路易市政府及市卫生局共同达成开放协议,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规定及采取必要防范步骤,让市民继续能够享受密苏里植物园。

自圣路易市宣布自5月18日重启部分经济活动后,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规定在圣路易市市内的所有文化艺术机构、展览场馆及活动中心都需要准备一份重新开放详细计划,同时通过圣路易市有关单位批准才能重新开放。

密苏里植物园在5月18日后立即展开行动,准备各项资料、防范步骤及改进设备等,同时也和卫生局相关单位数次会议,确定公共安全无虑。这项计划于昨天5月20日批准允许密苏里植物园6月16日正式对外重新开放。

植物园园长表示所有市民、访客及植物园所有员工的安全是植物园最高要求标准,植物园根据联邦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还有市卫生局有关单位规定,准备好安全守则及各项安全防护措施。

密苏里植物园将于6月16日重新开放,欢迎访客回到植物园,为保证游园防疫安全,植物园有以下数项新的规定,包括限制游园人数,所有游园游客都持电子入场券入园,每张入场券以整点时间起算,可在网站或以电话购票入园,时间不限制,但是不能现场或临时购票。电子购票将于植物园开放前一周开始。

密苏里植物园开放时间将从周二至周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目前每周一休园不开放。在公众开放之前,植物园将于6月9日至14日为会员和志愿者提供一些有限的预览。

根据植物园防疫安全规定,所有访客将从植物园正门Ridgway Visitor Center访客中心出入植物园,同时遵守单行方向,保持社交距离。室内展馆例如Climatron和其它植物展馆、Sachs Museum博物馆、Tower Grove House等仍然关闭。儿童花园、儿童游乐场及喷水池关闭。所有九岁以上儿童及成人访客均需戴口罩,植物园所有员工也将戴口罩,员工同时接受每天体温检测及健康检测。

Shaw Nature Reserve自然保留区也将于6月16日开放,在自然保留区同样执行上述各项规定,例如电子入场券提前购买。

至于在圣路易郡的蝴蝶馆(The Butterfly House)目前正在和圣路易郡密切合作,研拟防疫卫生安全守则,希望能在6月16日和植物园同步开放。

同时,圣路易动物园(St. Louis Zoo)宣布将在6月13日重新开放,但也采取了防疫加强措施,以限制由新冠病毒COVID-19引起的疫情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