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国殇日 空军军机再度飞越 向抗疫英雄致敬

【圣路易时报讯】5月25号(周一)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驻扎在伊利诺州史考特空军基地(Scott Air Force Base)的美国空军第932空军运输联队,将飞行C-40B/C军机飞越圣路易地区上空,向新冠病毒护理人员及第一线抗疫人员致敬。

如果气候和其他因素允许,这架飞机将于中午起飞,首先越过伊利诺州Memorial Hospital Belleville医院,12:03 p.m 飞越O’Fallon St. Elizabeth’s Hospital医院,再来是12:05 p.m飞越Shiloh的Memorial Hospital East医院,12:15 p.m飞越Highland的St. Joseph’s Hospital医院,并将于中午12点半飞越圣路易地区的Barnes-Jewish Hospital犹太医院,12点45分钟飞越Jefferson Barracks退伍军人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