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特殊的时期,特殊的赠礼 路易华人社团向密苏里州政府捐赠PPEs

密苏里复工已经逐渐展开,但是新冠疫情情况仍然不容大家掉以轻心,每日的数据依然没有恢复到让人安心的地步。在这个疫情特殊的时期,同时也为今年五月亚太裔传统月的结束完美地添上浓重的一笔,圣路易斯中华教育文化中心和圣路易斯华助中心代表朱一民和施航,于5月29日周五上午特地从圣路易斯市驱车2个小时到达密苏里州首府杰斐逊城向州政府捐赠了1万个医用外科口罩,以支持州长“展我强大复工”计划(Show Me Strong Recovery Missouri)。

密苏里州劳工厅厅长Anna Hui(许心怡)女士和密苏里州高等教育厅委员Zora Mulligan女士亲自接待了两人的到来并愉快地接收了捐赠。许厅长和Mulligan委员非常感谢来自圣路易斯华人社区的捐赠,同时对于我们提供的高质量口罩也加以赞许。她们说到为了这次的复工,州政府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着。在复工计划初期大概需要10万个口罩,我们的捐赠对密苏里州复工计划的成功将起到非常巨大的帮助。

朱一民向许厅长和Mulligan委员介绍了圣路易斯中华教育文化中心和圣路易斯华助中心在这次疫情中所做的工作。许部长非常感慨华人社团给两个家乡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一再强调并代表州政府对圣路易斯中华教育文化中心和圣路易斯华助中心及所有华人对当地社区做出的一贯贡献表示由衷感谢。施航也邀请她们在疫情结束后,共同来圣路易斯参加由我们组织的为感谢医护人员,first responder及所有一线勇士举办的答谢会,许厅长和Mulligan委员非常愉快地接收了邀请。

亚太传统月是向美国人民充分展示亚太裔人群融入美国生活,并纪念表彰亚太裔社区文化,传统及成就的一个月。今年的时期特别,面对凶猛的COVID-19疫魔,全人类必须团结起来,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国籍一起努力,共同战胜病魔。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人们的生活再次回归欢乐祥和。

(圣路易斯中华教育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