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The College School获得「没有仇恨」荣誉称号

【圣路易时报讯】位于圣路易Webster Groves地区,从3岁到14岁,学前幼儿班到中学的The College School,日前获得圣路易反诽谤联盟Anti-Defamation League(ADL)组织颁发「没有仇恨」(No Place for Hate)荣誉称号。这代表着The College School是一个没有偏见、没有仇恨、没有霸凌,充满爱心的快乐学习好学校。

The College School平等与包容部门总监Tiffany Khang主任说,对学校而言,没有仇恨,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这是The College School对抗偏见迈向和谐包容环境积极的一步。

在最近的课程指导中,从幼儿教育到八年级,每一级教师都有单独课程教导学生发挥爱心,包括参与学校社区食物捐赠,访问收容所,提供食物援助,预防饥饿,参与社区爱心活动等。

除此之外,学校还以Kemper美术馆合作,通过艺术之旅,探讨种族主义、偏见和不同观点等主题,以建立和谐社区,去除仇恨,反对偏执及种族主义,让整个学校成为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The College School获得此荣誉称号,并将旗帜挂于校内和所有师生共享荣誉。

No Place forHate「没有仇恨」是反诽谤联盟融入幼儿班到中学各学校的组织框架内,致力于创造学校反偏见和反霸凌环境。自从该计划于1999年启动以来,全国有1,700多所学校加入了No Place for Hate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