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无论有无症状 圣路易郡希望全民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在今天(6月10日,周三)早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圣路易郡郡民如果有和他人接触,无论有无病症出现,都应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在圣路易郡现在有两个地点可以接受免费新冠病毒检测,一是在Berkeley市的圣路易郡卫生局6121 North Hanley Road,另外一个地点是Sunset Hills市4580 South Lindbergh Boulevard圣路易郡诊所。请事先电话314-615-0574预约,这项检测完全免费不需自付金额。

目前这两个检测地点每天平均可以检测150位,如果加上其他测试地点,圣路易郡每天大约有1,200人接受检测。到目前为止圣路易郡检测人数超过54,000人,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为485人。

在此之前,圣路易郡专注在有新冠病毒病症的人接受检测,但是由于现在检测试剂充足够用,圣路易郡卫生单位希望有更多的人接受检测,才能够提早确诊新冠病毒。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表示,如果有和他人接触而没有症状的居民更应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因为如果有和他人接触,就有可能新冠病毒确诊和传播新冠病毒。郡长说,就算你自己不担心,也要为他人着想而接受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