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云间律动 青春畅想

2020现代中文学校Gala及毕业典礼上线啦

期待已久的2020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Gala及毕业典礼上线啦!2020新冠疫情如一场风暴,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居家令让所有的学生都无法正常到学校来上课,参加活动。学校领导经过多方商议和讨论,决定举办一场与众不同、别开生面的云端Gala及毕业仪式来铭记这么一个不平凡的2020学年。

5月24及30日下午,在现代中文学校的停车场分别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毕业仪式举。虽然没有众多的观众,但是到场的每个毕业生还是有些激动。非常感谢、感慨学校为毕业典礼的细致准备以及这么多年在中文学校里受到的教诲。老师们的谆谆祝福,校长们的潺潺寄语,鲜花、手礼、毕业册使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心底说声告别,期待再次相见。

经过数个星期的紧张准备,云端Gala一共收集了来自中文学校、才艺学校的近百个节目。经过组委会精细地筛选、整理和编辑,准备本周在网上向全球滚动播放。届时我们还会开通最受欢迎节目的评比活动,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分,最后甄选出最受欢迎的节目,最具网络吸引的表演等奖项若干。大家通过欣赏我们精彩的表演为全球送上关爱和祝福。

疫情面前,越是艰难时期越让人们团结互助,携手奋进。我们坚信,逆境中奏响的团结乐章,必将带我们迎来胜利的曙光,展现出人类大爱的主旋律!让我们同声同心,用爱展示、传递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决心和勇气。

2020云间Gala网址:https://slmcs.org/gala2020.asp。请大家尽情欣赏,同时在Youtube上点赞你们喜欢的内容。

(2020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云间Gala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