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大学城市政府 七人新冠病毒确诊

University City reports sudden spike in Covid-19 cases among city employee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华埠大学城市政府6月15日宣布,市政府内共有七位员工新冠病毒确诊,其中半数是市政府大厅门行政部门,其他案例分布在各部门,包括公园管理局。在此同时,大学城警察局有第八位新冠病毒确诊案例。

至于感染来源目前无法确知。

大学城市政府是市政理Gregory Rose表示,将继续努力找出办公室或其他地方新冠病毒来源。

他强调,大学城遵守联邦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以及圣路易郡各项防疫规定,包括定期清洁物体表面,所有员工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这些确诊员工都已经在隔离中,所有与确诊案例有接触的民众已被通知居家隔离,直到检测阴性。

这些缺席的工作人员将不致对市政工作有严重影响,目前大学城消防队没有人感染,市警察局只有一位确诊病例。

市政理Gregory Rose呼吁市民注意新冠病毒的可怕性及传染性,避免对外接触,同时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