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7月8日疫情数据令人担忧

St. Louis area hospital admissions see biggest increase since May

【圣路易时报讯】自5月以来,7月8日圣路易斯地区医院的新住院人数增长幅度最大,从昨天的19人增加到今天的30人。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长Dr. Alex Garza医师中说,数据令人担忧,这不是暂时现象,而是趋势。

Garza医师解释,30例新住院病人是自5月19日以来最多的。尽管圣路易地区死亡人数并未增加,但可能会因住院人数增加而变多。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161增加到今天的164,这则是自6月16日以来的最高数目。

密州、圣路易地区 7月8日疫情最新数据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7月8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19人增加到今天的30人。
-住院治疗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增加-昨天从20上升到今天的21。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161增加到今天的164。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177下降到今天的171。
-住院的可疑COVID阳性住院病人从昨天的138人增加到今天的139人。
-在重症监护病房中的COVID阳性患者人数保持不变,为41。
-使用呼吸机COVID阳性患者数量从昨天的21人增加到今天的25人。
-昨天,在整个系统医院中,有29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3,053。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5,204例,全密苏里州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0.2%,全密苏里州七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8.5%。死亡人数1,046人。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2,595例,死亡人数158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7,284例,新增218例,结束隔离案例3,583例,死亡案例593人。

圣路易郡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性别、族裔、年龄分布统计图

查尔斯郡确诊病例1,351例,死亡7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