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后疫情时代 圣路易地区大型购物商场生存危机

‘The future is very grim’: St. Louis malls feel pinch from COVID-19

“The pandemic accelerated the underlying fundamental problems malls have had for the last 10-15 years”

【圣路易时报讯】新冠病毒疫情加速了大型购物商场存在已久的生存问题,在网路电商发达的现代经济社会,大型购物商场能否继续生存?现在新冠病毒更加速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就在上个月,圣路易地区两家著名大型购物商场,Chesterfield的St. Louis Premium Outlets以及Richmond Heights的Saint Louis Galleria由于无法付出贷款利息,都首次出现在财务红名单之中。如果持续,将有可能整个购物商场被收回停止营业。

据了解,目前没有足够的客流量,各大购物商场的未来十分灰暗。

更加严重的是,因为没有客流量,所以现金部位持续降低,甚至会造成付不出房屋贷款利息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