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明定 6月19日解放黑奴日假日

St. Louis County recognizes Juneteenth as holiday for employees
Posted Jun 17, 2020 0

【圣路易时报讯】1865年6月19日,当时美国内战期间陆军联盟将军Gordon Granger在德州Galveston市宣读联邦令,正式宣布解放黑奴。此后6月19日一直是美国庆祝解放黑奴的一个非官方假日,但是德州却是州的法定假日,每年6月19日都会举行各项庆祝活动。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本周宣布,将6月19日明定为圣路易郡郡假日,圣路易郡郡政府关门一天,放假庆祝。

郡长强调,6月19日是一个庆祝自由和废除奴隶制度的日子,1980年以来,有许多州已将其定为官方假日,但是密苏里州只是表示认可尚未制定成假日。郡长表示,我觉得圣路易郡应该要向前一步,正式明定6月19日为圣路易郡假日,彰显崇尚自由反对黑奴的意义。

6月19日,圣路易郡所有员工放假一天,将有机会深刻反省面对目前黑人社区和朋友所面临的问题,同时看到我们国家的进步,确实参与其中,面对未来更多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