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圣路易地区 6月21日疫情最新数据

St. Louis City workers can get tested for COVID-19 at Affinia Healthcare Friday

St. Louis task force data shows inpatient hospitalizations increasing, ICU patients decreasing

【圣路易时报讯】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6月21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18减少到今天的17。
-住院日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今天保持不变,为14。
-住院后7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237下降到今天的235。

-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27增加到今天的228。
-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从昨天的48人减少到今天的45人。
-使用呼吸机的患者人数今天保持不变,为27人。
-昨天,系统医院中有15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2,704人。

密苏里州今天共有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8,003例,死亡人数956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5,850例,新增25例,结束隔离案例2,817例,死亡案例550。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954,死亡72人。